正文 (36)

亮的候,贝醒了,却不动弹,一人背海藻冲着墙呆。海藻就趴在床沿睡着了。贝转身海藻身边乱七八糟的酒精棉,叹口气,将搭在被子的己的棉袄给海藻披。海藻立刻惊醒,瞪着慌张的眼睛着贝,却一句话不敢说。

贝无限伤痛盯着海藻死,再叹一口气,背身不理。海藻伸手摸摸贝的头,已经不烧了,中的重石顿轻了一半,赶快熬粥。等海藻粥熬了,放了糖吹不冷不热给贝端进,现贝又睡着了。海藻将粥放,又轻轻坐在贝的床头。

晚9、10点,贝的热度又了。海藻又一轮忙碌。海藻摇着贝说:“贝,求你,我一医生。”贝根本不理。海藻就站在床前掉眼泪。贝回头一眼海藻说:“我。烧是一我保护。你不必在守着了。回你姐姐那吧!”海藻站着不动,是哭。

贝太累太累,怎感觉睡不够,老是不醒,他是说:“海藻,我再睡一儿。等就了。”再睡。

梦,贝着墙说:“海藻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海藻抱着贝的胳膊靠,流着泪说:“我是。贝,不。请你原谅我。”

贝很温柔揽着海藻,不一儿,就像婴儿一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5)目录+书签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