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7)

“晚叫贝一吃饭,爸妈他了。”

海藻迟疑了一,走电话旁给贝电:“贝,晚姐姐吃饭吧?我父母见见你。他你了。”

电话那头沉寂了长间,贝终说:“。”

贝的候,两手拎着礼物,一边是给欢欢的AUTOMAN,一边是给老人的营养品。海藻的母亲一见贝,像亲儿子似的前一抱住他说:“孩子,你吧!长间见你了,阿姨很你。”

贝很感动。

海藻的父亲笑了花,虽不说话,却露很欣慰的表情。“快坐快坐,我给你泡茶。”

贝赶紧点头哈腰说:“叔叔,我己我己。您喝什?”

除了贝了点拘谨,一人是跟前一。欢欢最喜欢贝,拉着贝带他楼鱼。

晚在回的公车,贝的眼睛望着窗外的霓虹灯神。海藻轻轻靠,手塞进他的手。贝一反应是甩了,又反应,赶紧海藻的手又重新牵。一甩,让海藻很受伤。

已经两星期了,贝话少,两人班就闷在,哪不。晚睡觉的候,贝不再似前那非搂着海藻一定让海藻枕着胳膊,才入睡。现在两人是分头床,贝熬困实在不行了才掀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6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