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8)

海藻听了姐姐的话,有些犹豫。晚见贝,吞吞吐吐说:“贝,我姐姐说,咱暂不结婚的,再等等。”贝就冷着脸冒一句:“怕是舍不你那边的靠山吧?”海藻的眼睛立刻就睁了,不相信贝吐此冷酷的话。海藻的眼泪在眼眶转圈,低声说:“贝,我不你,但我姐姐有。请你,果讨厌我,不怒气我姐姐身。”

贝的眼睛瞪圆了:“我难说错了吗?我俩的,有什资格干涉?你情我愿,反什?不是因人给了处,帮拿回了钱,又帮其他的忙。我说错吧?你不我是傻子,前我的确很傻,替苏淳难,替他不值,现在,约周围所有的人在笑话我!”

海藻不再说话,流着泪回卧室门关,人靠在门。

贝半才回神,敲海藻的门说:“海藻,海藻,你原谅我的口不择言。我错了。我改。你门。海藻你门呀!”

海藻除了哭,不知该说什。

晚,海藻失神坐在床,旁边贝在削苹果。他细将苹果片片递海藻嘴边说:“张嘴。”海藻头扭。“吃一片。很甜。你需维生素,张嘴。”贝继续哄。海藻坚持不张嘴不讲话。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7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