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)

“我买房子。”是海萍回的晚,在一切收拾停冲老公说的一句话。向苏淳摆摆手:“你不劝我或问我。我已经决定了,你照我说的做就行了。一路我清楚了,买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,不太偏僻,价格约是80万,首付20%就是16万。我存款加公积金8万,借8万。你的任务就是问你爸妈钱,无论何借4万,剩4万,我父母拿两万。你别急,我不是让他少钱,是不给他寄养儿子的钱了,你知现在养孩子贵。另两万,我海藻结婚的钱先拿。让等等再结婚。,咱的首付就有了。等钱一账,咱就房,尽快定件。”

苏淳从不直接提反意见。海萍是顺毛的驴,若惹毛了,基本就是顶风案。“问题是,买房子并不是你象那简单。你难不装修?不买具?房子首付是很的一部分,贷款加其他的杂七杂八,肯定超咱的偿付力,是不是太冒进了?”

“我的问题不是太冒进了,是太保守了。果早在几年前就房子搞定,现在已经躺在胜利果实睡觉了。一切有的,但关键是首先我有一套房子。等有了房子,其他问题就办了!”

苏淳直挠头皮:“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)目录+书签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