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9)

海萍了课,近11点了,苏淳回,等梳洗完毕床就寝,苏淳依旧回。海萍拨了苏淳的手机,面有姐甜甜应答:“您拨叫的户已关机,请稍……”海萍觉奇怪,伙,难手机电了?那该打电话回说一声啊!

海萍先躺歇息了,一觉醒半夜三点半了,一摸另一边,床空着。海萍睡不着了,披着衣服继续打苏淳电话,始终是方关机状态。海萍急了,半夜的,他哪儿?是苏淳从相识现在一次不打招呼就在外留宿。

“他搞什名堂!难在外头有什花?”海萍气不打一处。“等明我抓着他,非审审他。”

等四点半,海萍坐针毡了,“坏了,他搞不了。车祸?在医院?什人通知我?万一人给他送钱,人不给他治,他不就等死了?不行,我找他!”

海萍先打了电话问110,晚有有车祸报案。方干脆答:“负责治安,车祸请打120,有情况请勿乱拨110。”

“不,不,我是担我丈夫。”

“哦!不五点。他应酬了,打牌忘了告诉你,别担了,超24再说吧!”

海萍不放,又拨打120。方查了查问:“请问你丈夫的姓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8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