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0)

“哦!现在你记他是你的直系亲属啦!那你既爱人,就人点嘛!不整推搡呼叫的。相爱就表达,让方知,免机讲的候在懊恼。”

“是啊!我整他虎着脸,从,即便晚睡觉,是甩给他背。真他不睡在旁边了,我才现己孤枕难眠。我在,平我根本意识不,有在他的候,那揪的疼,那火的煎熬才让我明白,他是我最亲的人了。”

“切!负!我难不是你的亲人?爸妈难不是?女人就是不比男人,男人结婚不忘己是父母庭的一分子,女人一结婚,马就己从庭剔除了,顾己。汉字造是真有理,女人有了己的,就是嫁,就是人的了。唉!”

海萍居给海藻逗乐了,说:“快回吧!贝在等你呢!了,你他最近怎?”

“就那,行吧!我间久了,他就恢复了。”

“你吗?”

“他从我不。”

“那我就放了,原本一直不赞你俩复合的,怕你头有影。破镜哪怕就算重圆了,缝是消不掉的。我,百米养百人。从贝次热帮我,他你的感情是深啊!你的,别辜负了他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9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