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1)

海萍终见传说中的牛——沈律师。伙真不像律师,笑眯眯的模,白白胖胖的脸。果单从外貌,不一律师精明干呢!他行吗?

“坐坐!郭海萍女士。不意思,案子现在在我,你就放吧!果不意外,两你丈夫就取保候审。”

“啊?他……被拒了呀!”

“哦!是吧?”沈律师依旧笑眯眯的,既不正面回答不否认。

“那我少保证金?”

“嗯?保证金?不需。有保人。”

“谁?”

“你就不管了。”

“呃,沈律师,不意思。我不是太……明白。情有点突。我不知您什突接手案子,有,我该付您少钱?”

“嗯?”沈律师眼睛就瞪圆了,“你不知我什接手?你托了谁了?”海萍摇头。

“那就奇怪了。钱嘛,目前止谈不,等再说吧!”

“您……是具体给我数字,我做准备。”

“你有少?”沈律师饶有兴趣着海萍。

“您我爱人救,不判刑,罚款行,程度,我尽力满足您的求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沈律师笑了,说:“他的案子数额,就算是罚金,是文数字啊!你付吗?关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0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