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2)

宋思明了表,身边的沈律师说:“我有约,不陪你了。你的车,不。你若了,我法跟你孩子代。”沈说:“算什,我又喝。”宋放在桌的车钥匙拿搁进兜,说:“我带走了。”

沈无奈摇头:“你真遵纪守法!”

“不是了守法,是了己。”

“你哪儿啊?”

“我找老张,我让他今晚跟船厂的一手谈,我在等他消息。”

“你真迅速!吧吧!”

宋思明了老张约的所,却现老张带着一人。“位是船厂的一手,胡克强。”老张介绍。宋思明颇有意外,但是很热情将手伸,双手握住胡总的手。胡总甚是客气。老张说:“我概跟胡总说了,胡总坚持跟你亲谈谈。”宋非常客气让座。

胡总说:“真是不打不相识啊,原竟是一人。我听说苏淳是您的亲戚?”宋一怔,赶紧不置否含糊带。

“我本意,并不是针您亲戚的。苏淳位同志一向表现非常不错,勤恳,耐劳,扎实。不,件情实在是有点……唉!糊涂。主是让我不向面代。”

“造的损失,真的有2400万吗?”宋问。

“呃…………唉,不说啊……现在您怎说?是不是让我撤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