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3)

海藻在副驾驶的位子委屈抹泪呢,宋思明握着的一手,另一手驾车,了半,停在海藻前住的楼,说:“回吧!”

海藻一前的楼,就又哭了,边抽泣边说:“我不住了。”

“那你住哪儿?”

“方,我流浪。”海藻委屈加赌气说,边说边拿手背擦眼泪,从侧面,撅撅的嘴带着孩子般的娇。宋思明手支在方向盘了一儿说:“听着,海藻,我做些,完全有你回我身边的意思。我并不需你的报答。”

海藻哭更厉害了说:“连你不我了!本就是你在害我!”正捶打宋思明,突就止住哭了,换了声音问:“你什意思?什叫我报答?”

现在连宋思明愣了,不晓中间了什差错。他原海藻是忍住中的不情愿,跑感谢己让苏淳安全回的。

海藻脑子转了转,有些明白了,擦干眼泪说:“搞了半真是你。算了,我不冤了。老,你是救了我姐夫,搭进了我。就因我舍不删你的短信息,今你愿了,贝跑了。”

宋思明中五味俱全,非常虚伪冒一句:“不我跟他解释?”

“拉倒吧你!你比灰狼坏,跟人解释呢!世界最坏的人就是你了。”

宋思明笑了,抽了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