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4)

宋思明给海藻了电话:“你在做什?”

“遵你指示班啊!”

“忙不忙?”

“不忙。”

“那你等水清木华那的房子喜欢不喜欢,那的裴总接待你,有几套供你选,果了,就告诉我一声。”

海藻是打车的,了方,裴总亲站在区门口等,海藻从租车,有些惊奇问:“郭姐有车吗?太不方便了。我正有辆新款女士的欧宝,跟我不相配,不郭姐吧?”海藻赶紧拒绝。

海藻太喜欢套房子了,楼就是绿花园游泳池景观,北面远眺是世纪公园,3卧室朝南,宽敞舒服,客厅与厨房联体,装修俱全,就是离宋思明的办公点有些远,他就不那方便了。宋思明适打电话问:“满意吗?”海藻躲阳台答:“不满意,离我班你的办公室远。我一套靠你近的,,哪怕你有半的空,我。”宋思明笑着说,我知了。

临走的候,裴总一脸遗憾呢,就像闺女相亲被中一失望,不断提他那欧宝。海藻礼貌告辞。

晚,宋思明又报,海藻在他离拉着他手说:“我姐姐说,星期请你吃顿饭,感谢你。”

宋思明了一说:“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