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5)

“蠢!”海藻忍不住感叹。

宋笑,说,故告诉我,人永远不做己不擅长的情。

海藻面红耳赤,拿叉子敲宋思明的脑袋说:“我给你做饭,你不鼓励我,却诋毁我,浇灭我的热情!你什不像书写的男人那,无论我做难吃,你忍住恶它吃夸赞味独特?一点不nice!”

宋笑着抓住海藻的手说:“因我你在一的每一分每一秒,我很珍惜,我不你讨我的欢喜,你本身的子我就很喜欢了。你既我在一,就不必委屈己迁就我。那些情,原本该是老婆做的。”

海藻一听,不说话了,撅着嘴说:“我明白了,你在说,你老婆做的菜比我吃。”

宋一听就知己失言了,他非常抱歉拉海藻的手吻了吻,解释说:“不一的感情。”

海藻难见宋思明,不因己的一句话破坏气氛,试图让两人间静止的空气流动,是四找牙签,是找不。宋思明立刻明白海藻在找什, 招手叫服务员。服务员拿一精致的瓶子,海藻从中间抽一根递给宋思明:“你不?”宋摇摇头。

“奇怪,你的牙齿长难,什不牙签呢?”海藻言语。旁边连服务员忍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4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