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6)

宋思明了丧的主办者。全失了章法,弟弟弟媳带着孩子,完全帮不忙。宋思明有条不紊安排一切。灵堂满是鲜花花圈,前吊唁的人络绎不绝,宋思明率领全鞠躬致谢。老太太因打击,两站不了,被弟弟弟媳搀扶着无法挪步。

晚躺在床,妻子一人越越伤,潸泪,宋思明在一旁拍着说:“你有我,有萱萱呢!每人有一。别太伤了。爸爸你给我了,我一辈子守护着你。”宋太泪流。

些,宋思明哪儿不,呆在中陪老婆,一坐在沙电视,宋思明像岳父期望的那,一直拉着老婆的手。

宋太的又软了,,约是命中注定,爸爸的意思,不让我走。

班的候,宋思明给海藻电话,问问情况,并乖乖的。

谢行长打电话:“款已帐,你查收。剩的就靠你操办了。”

宋思明给陈寺福电话,召他说:“你帐面应该有3亿资金。你现在做的情,找海目前最贵的写字楼租一层,你己包装打扮一,离包工头的形象,具体怎穿,你问郭海藻。两,海奢侈品展幕,我有两张票,你候,记场买一辆伯爵车。”

“哎呀妈呀!伯爵啊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5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