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7)

陈寺福连连点头,最又忍不住问一句:“老,就容易了?”

“容易!我告诉你,我是我的身命前途押在你! 我现在欠的,整半辈子了!你回吧!你那房子,两办办手续,户给我指定的人。我收了。”

陈寺福高兴告退,像被征是的福分。

宋思明回陪海藻吃饭,新的保姆手脚麻利,海藻的焕一新,并且,保姆做的饭菜相口。宋思明边吃边问海藻:“始反应了吗?”

海藻懒洋洋答:“一点反应有,就是累,睡,不班了。”

“现在什班?你就吃吃睡睡,休息。”

“我在,不告诉海萍。我怕不同意。”

“等3月再告诉。”

“我不告诉你离了?”

宋思明一愣,说:“再说吧!”

海藻丢筷子,跑进房间躺着了。宋思明吃完饭跟进:“什吃点?孕妇吃些的。”

海藻睨了宋思明一眼说:“我早就知,你就剩一张嘴了。我早就知你不离婚的。”

宋思明沉默,了一儿,转头不海藻,伤感说:“我不离。我今有的一切,已经不仅仅意味着我己。我的身背负着一群人,我的肩,扛着千斤担。我很甩掉一切跟你一走了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6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