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8)

海藻叹着气换了睡衣走进卧室的宋思明说:“你不强奸我一?”

宋思明吓一跳说:“什意思?”

“我今姐姐了。强烈反我未婚妈妈。我最话说死了,说,你就我是被强奸的了。我决定应景,今就尝试一被摧残的滋味。”

宋思明倒在床,头放在海藻的肚子说:“舍不。我疼疼不呢!了,你今怎的?”

“我车的呀!”

“不许车了。门打车。我不你思高度紧张,怕你。”

“你不觉,你我的生活安排太了?不许不许那。是你我最的词语。”

“通常有责任感的人,别人的求比较。付了就需有回报。”

海萍在独生气。苏淳说:“你别气了。海藻已经是人了。你见,现在那宋思明的影响,比你比父母吗?你难见的车?那是宝马,一辆百万的。像不光享受不尽义务。生孩子是应的。”

海萍更怒了,张口骂:“愚蠢!一孩子,宝马就换了?海藻是真爱男人,我就不表意见了。身陷其中根本不清楚。宋思明,他是一介布衣,海藻他?年纪那,其貌不扬。他是不在位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7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