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4)

周日,海藻带着一堆衣服。

是姐妹俩的约定。每星期见一次面,俩人的衣服换一遍。,姐妹俩就不购置太的衣服,显满趁头的。

“姐!你那件蓝色的烫一烫。有,次那件ESPRIT的,你是手洗的吗?”海藻顺手所有的衣服丢在床。海萍迅速麻利收进衣橱,并且将置换的衣服一件件挂在窗前的竹竿。“衣服我烫了,你不嘱咐,我洗衣服前牌子的。我比你仔细了。你的衣服我挂,走的候再拿,摊床皱。你提的候手抬高点,那条裙子很长,搞不拖。”

“姐夫呢?”

“他加班。”其实海萍在海藻前丈夫支走了。怕着苏淳的面跟妹妹谈钱,丈夫难堪。

“海藻,跟你商量。吃菜!吃菜!”海萍不的几红虾夹海藻碗。

“什?”

“你手头有少存款?”

“我哪有什存款啊?不刚找工吗?中间一歇几月,吃的是老本。我现,在海方,存钱,比登难。”

“底少?你拿的?”

海藻仔细了:“8000块?”

“8000块你明年结婚?转眼就明年了!贝不是什有钱人,你靠什买房子啊?”

“租呗!什候有钱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