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结局

床的人突坐,一掀掉他的蒙面手巾,床另一边的人打床头灯,竟是两警察!那脖子被架着刀的警察着陈寺福的黑袜套脸笑了:“陈老板,你无论怎盖,我怎是一眼就是你了呢?”

另一名女警察掏一明晃晃的手枪冲陈寺福晃了晃说:“放你的刀。”

陈寺福彻底傻在那,根本一动不动。警察轻轻一推,就他的刀给推了。从口袋掏一打火机说:“你是不是在找啊?”

陈寺福本伸手打火机夺了,警察却并不争抢。“是不是你的啊?”警察戏谑问。

“不是颜色。”

“不是。是我的。你的那,我现在带你。”说完一翻身敏捷跃,一就擒住陈寺福,扭他的臂膀了手铐。

陈寺福一公安局,同案犯指着他说:“就是他,是他指使我干的。我是受胁迫!”

陈寺福立刻瘫软,马带着哭腔就说:“不是我,不是我,是宋思明让我干的。我受他胁迫。”

海藻已经始面己被抛弃的命运。宋思明那早给500万,就再现身。头几打电话,他总是敷衍己,三两句就挂断,两再打,一见是己的号码,他就直接掐掉。

回头,与宋思明间,除了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9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