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5)

苏淳手指在桌面划划,一副内斗争激烈的子。

海萍继续做思工:“怪不我啊!现在啃老族尚了。哪年轻人不啃?父母存在的价值,不就在给子女贡献中体现吗?你我不知他艰难?人国老头儿老太太一退休就环游世界,我老头儿老太太退休了死活赖着不走,有机就反聘,他又不是那干活,那不就条件吗?但是!但是!条件是怎的?那是积累的!人国人享受生活,靠两百年前黑奴矿工卖命才奠定的基础啊!总有人贡献嘛!我不,但我办法,了我的儿子,我就打算牺牲父母了。我牺牲两代人,不叫儿子日子。了,叫什?现在流行的话说,叫转型期的痛苦,你劝你妈点,有少贡献。听见有?点头啊!”

苏淳叹气:“型怎老转不完啊!人国两百年历史,完积累了。我五千年文化,怎完原始积累?”

“你不算。你算那稳定展期。我中国不经常重新洗牌,推翻重吗?你从立新中国算,现在才50年,再150年就富裕了。”

“照你算,我儿子又是牺牲的一代。”

“我呸你!臭嘴!明赶紧再打电话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4)目录+书签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