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6)

顿晚饭,海藻梦游一坐在桌边,嘴角扬着微笑,台面的觥筹错仿佛与无关,满脑子是月亮、星星、花的画面,有那笨笨的熊的脸。因幸福,海藻的脸飘着一层粉红的晕;因不在焉,总是答非所问。

老板有些恼怒,声严肃提醒海藻:“郭!宋秘书在问你话呢!”

“啊? 哦!”

“郭姐今晚有啊?”初次见面的宋秘书笑眯眯盯着海藻。

海藻低头笑笑,又始神游。

“前见郭姐。是新的吗?”

海藻回答,老板忍不住赶紧接话说:“是的是的,在试期。”

“郭!宋秘书在跟你说话。”老板又转身提醒。

海藻抬头宋秘书。伙长很像《暗算》的那搞密码的什云龙,人着瘦精干,背有点弓,穿着很普通的衬衫,笑面虎的模,却显很假。年纪总四十几了。

“郭姐今年了?”

“25。”

“了?”

“。”

“前途无量啊!”

海藻奇怪,25岁结婚就前途无量?法接话。海藻又抿嘴笑了。面的宋秘书依旧脾气着海藻,是一副笑模。

老板的目光在宋秘书与海藻间穿梭。

晚,一阵狂风骤雨。

海藻枕着贝的胳膊,突什,说:“贝,那给你一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5)目录+书签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