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.威伯

芬爱威伯胜了一切。喜欢抚摩着他,喂他,抱他床睡觉。每早晨,一床,

就亲给他热牛奶,再他系围嘴儿,他拿着瓶子。每午,校车停门前,就跳车,跑厨房他准备另一瓶牛奶。晚饭一遍遍喂他,直床就寝前止。每午,芬刚离校的候,阿拉贝尔太太就替芬喂威伯。威伯虽喜欢喝奶,但有芬他热奶,他才感莫的幸福,他站,充满深情的眼睛注视着。

在威伯生的最初数,他被允许住在厨房火炉旁的盒子。,阿拉贝尔太太始抱怨说,他该搬柴棚那儿的一点的房子住。因此在两周的候,他被挪了户外。已经快苹果树花的候了,气正在变暖。阿拉贝尔先生在苹果树威伯特别圈了一座院子,在面给他搭了一铺满稻草的房子,房子底留一门,果他高兴,他随从中进。

"他在夜不冷吗?"

"不的,"的父亲说,"你他在做什就知了。"

芬拿了一瓶牛奶,坐院子的苹果树。威伯立刻朝跑,握住奶瓶喂他喝。吸吮完最一滴,威伯打着满意的呼噜,睡意朦胧踱进房子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早餐之前目录+书签3.逃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