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.逃跑

谷仓很,很旧。面全是干草粪肥的气味。有跑累了的马身的汗味儿与脾气的母牛喷的奇妙的香甜味。空气中常驻的,是一平的气息--像世界再不有坏情生了。偶尔有谷粒的香味,马具的草料味,车子的润滑油味,橡胶靴子味,或是新扎的草绳味儿。果猫儿叼着人扔给他的鱼头享受,谷仓就了股鱼腥味儿。不,面最浓的味却是干草味儿,因谷仓面的阁楼总是堆满了干草。些干草被不断的扔给面的母牛、马、绵羊吃。

冬,动物在外面呆久了,回觉谷仓格外的温暖;夏呢,谷仓的门敞着,微风吹进,又变说不的凉爽。谷仓层面有马厩、牛棚,层的窖是羊圈、威伯住的猪圈;面堆着你从谷仓找的各类的器具:梯子,磨石,长柄草叉,活手搬子,号的镰刀,割草机,清雪铲,斧子柄儿,牛奶桶,水桶,空粮食袋子,生锈的捕鼠夹等等。是燕子喜欢筑巢的谷仓。的一切是属芬的舅舅,霍默·L·祖克曼先生的。

威伯的新在谷仓的层,正在牛棚底。祖克曼先生知牛粪堆是养猪的方。猪喜欢温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威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