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.孤独

二是沉的雨。雨珠儿落谷仓面,又一滴滴从屋檐滑了。雨珠儿落谷仓旁边的,一路溅跳长满刺儿菜灰菜的路面。雨珠儿轻轻拍打着祖克曼太太厨房的窗子,顺着玻璃汩汩往淌。雨珠儿落正在草吃草的绵羊的背。绵羊在雨中吃腻了,便慢吞吞沿着路回了羊圈。

雨打乱了威伯的所有计划。今威伯本打算散步,在他的院子掘一新坑呢。且他有其他的计划。他今的所有计划致:

六点半吃早饭。早饭包括脂奶,面包渣儿,粗麦粉,一块油煎圈饼,面沾着枫蜜的麦糕,土豆皮,缀着葡萄干的块布丁,零碎的麦片。

早餐将在七点结束。

从七点八点,威伯打算住在他的食槽面的耗子坦普尔曼谈儿。虽坦普尔曼谈不是世最有趣的情,但至少比什不做。

八点九点,威伯在外面的太阳打一盹儿。

九点十一点,他打算挖一洞,或者一条沟行,准儿从脏土翻什吃的呢。

十一点十二点,他默默站着,瞧瞧落在木板的苍蝇,瞅瞅在苜蓿花间的蜜蜂,望望空的燕子。

十二点钟--该吃午餐了。午饭有粗麦粉,温水,苹果皮,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逃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