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.夏洛

夜像变长了。威伯的肚子是空的,脑子却装满满的。你的肚子是空的,脑子却满是的候,总是很难入睡的。

一夜,威伯醒了很次。醒他就拼命朝黑暗中望着,听着,弄明白是几点钟了。谷仓从有完全安静的候,甚至在半夜是老有响动。

一次醒,他听坦普尔曼在谷仓打洞的声音。坦普尔曼的牙使劲儿嗑着木头,弄很的动静。"那疯耗子!"威伯。"什他整夜的在那磨牙,破坏人的财产?什他不睡觉,像任何一正常的动物那?"

二次醒,威伯听母鹅在的窝回挪着,顾的傻笑。

"几点了?"威伯低声问母鹅。

"--十一点半了吧,"母鹅说。"你什不睡,威伯?"

"我脑子的东西太了,"威伯说。

"唔,"母鹅说。"我的麻烦。我脑子什东西有,不我的屁股面倒有很东西。你试坐在八蛋睡觉吗?"

"有,"威伯回答。"我猜那一定很不舒服,一鹅蛋孵久?"

"他说约-约三十,"母鹅回答。"我有偷懒。在温暖的午,我常衔一些稻草蛋盖,一人散步。"

威伯打了哈欠,进入了梦乡。梦他又仿佛听了那声音,"我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孤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