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.夏日

农场的初夏,是一年中最快乐最的候。紫丁香花了,空气薰又苦又香。等丁香花败了,苹果花就露了笑脸。候,蜂儿就群苹果树中间观光了。气渐渐变暖了。校放假了,孩子更有空儿玩耍,或者河抓鳟鱼了。埃弗经常兜揣着一条鳟鱼回,准备在晚饭它煎着吃。

既放了假,芬就有更间参观谷仓了。几乎每,静静坐在的凳观察着。动物已经己人待了。绵羊安静躺在的脚边,一点儿不怕。

差不在七月的一,祖克曼先生便始割草机套在马的脖子,己跳进座位,赶着马往田野了。整的早晨你听割草机转转的嘎嘎声,高高的草渐渐的在长条割刀的面排了长长的绿行的情景。二,果有雷阵雨,所有的人就帮着耙子割的草收拢一,装高高的干草车往谷仓拉,芬埃弗则坐了车的最顶。,暖暖的散着清香的干草被卸进阁楼,直堆整谷仓像无数的筒状草与苜蓿铺的奇妙的床一。果你跳,一定感觉很舒服,躲面人见。偶尔,玩的埃弗在干草堆找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夏洛目录+书签7.坏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