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.坏消息

威伯一比一更喜欢夏洛了。昆虫动的战争似乎是英明的,有益处的。农场周围几乎人苍蝇说一句话,因苍蝇他的所有间扰别人了。母牛恨他。马憎恶他。绵羊讨厌他。祖克曼先生太太总是抱怨他,所特意装了纱窗。

威伯欣赏夏洛的行方法。他很高兴在吃的受害者前先他弄睡。

"你那做真体贴,夏洛,"他说。

"是的,"甜甜的嗓音回答,"我总是先麻醉他,他就不感疼了。是我的一项的免费服务。"

很了,威伯长了又长。他一吃三头猪的饭量了。他间花在躺着,睡,做梦了。他的身体非常健康,体重增长了许。一午,芬正在的凳子坐着,那老羊走谷仓拜访威伯。

"你!"说。"我你像正在变胖。"

"是的,我是,"威伯回答。"在我年纪胖是儿。"

"虽此,我却不嫉妒你,"老羊说。"你知他什你养胖吗?"

"不知,"威伯说。

"呃,我不喜欢传播坏消息,"老羊说,"但我是告诉你,他喂胖你,其实是了将杀你,就是原因。"

"他将做什?"威伯尖叫。坐在凳子的芬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夏日目录+书签8.家庭谈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