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.威伯的大话

一张蜘蛛网实质比它的子结实。虽它是精细的丝线织的,但却不太容易被弄破。是,一蜘蛛网每被那些昆虫又撞又踢,所面是现残破的方。果面的破洞太了,蜘蛛就重新网织才行。夏洛喜欢在傍晚织网,芬喜欢坐在旁边织。一午,芬听了一场最有趣的谈话,并目睹了一奇怪的件。

"你长着怕又毛的长腿,夏洛,"夏洛正在忙着的工,威伯说。

"我的腿有毛,是有原因的,"夏洛回答。"此外,我的每条腿由七节骨头构--髋骨,坐骨,腿骨,膝盖骨,胫骨,跗骨,蹠骨。"

威伯猛坐了。"你骗人",他说。

"不,我一点儿骗你。"

"那几名字再说一遍,我记住。"

"髋骨,坐骨,腿骨,膝盖骨,胫骨,跗骨,蹠骨。"

"哪!"威伯说着,往己的胖腿。"我不信我的腿有七根骨头。"

"哦,"夏洛说,"你我的生活方式不同。你不织网,那全是腿干的活儿。"

"果我,织网,"威伯吹嘘。"我是从已。"

"让我你否,"夏洛说。芬圆睁着眼睛满是爱意着威伯,偷偷的笑了。

"O.K,"威伯回答。"你教我织一张网吧。织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家庭谈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