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.爆炸

了一主意,蜘蛛在网倒悬了一又一。就那一连数静静坐着,苦苦思索。已经威伯许诺拯救他的生命,因此决定实现己的承诺。

夏洛生就十分有耐。往的经验告诉,果耐等待够久,苍蝇撞的网的;所知果威伯的问题思考的间足够久,一办法最终的。

将近七月中旬的一早晨,主意终了。"什早,主意简单呐!"语。"拯救威伯的办法就是祖克曼玩一戏。果我骗一虫子,"夏洛,"我一定愚弄一人。人类未必像虫子一聪明。"

威伯走进了他的院子。

"你在什呢,夏洛?"他问。

"我正在,"蜘蛛说,"人类是很容易的。"

"容易是什意思?"

"就是容易被骗,"夏洛说。

"那太了,"威伯回答着躺进栅栏的影,很快就入睡了。蜘蛛仍很清醒呆在那,深情望着的朋友,正在他的将做打算。夏已经一半了。知有太的间了。

那早,就在威伯仍在熟睡,埃弗·阿拉贝尔溜达了祖克曼先生的前院,身跟着芬。埃弗手抓着一活青蛙。芬的头戴着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威伯的大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