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.神迹

二雾了。农场的一切被雾水打湿了。草像有魔力的毯。龙须菜则像一片银色的森林。

晨雾中,夏洛的网显异常的绮丽。每一缕细细的丝线缀满无数的珠子。张在晨光中泛着莹光的网,面织着爱又神秘的图案,就同一层纤的面纱。即使从丽不是很在意的鲁维,在给威伯送早饭注意了张网。他注意网被编织有,的精致。他再,现了某使他吃惊的,慌乱中不觉扔了食桶。那儿,就在网的中,织着两排漂亮的写字母,像是在传达某信息。那面的字母是:

"猪!"①

鲁维怔住了。他手回揉了揉眼睛,死死盯向夏洛的网。

"我什了?"他喃喃说着,跌跪,急急祈祷了一番。,他忙回房子喊祖克曼先生,全威伯的早餐。

"我你最猪圈一,"他说。

"怎了?"祖克曼先生问。"猪什毛病了吗?"

"不-不是,"鲁维说。"你己吧。"

两男人悄悄威伯的院子。鲁维指向那蜘蛛网。"你我见了什?"他说。

祖克曼先生盯着网的字母,念着面的"猪"词。他了鲁维。他始哆嗦了。昨夜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.爆炸目录+书签12.一个会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