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.一个会议

在夏洛的网的字现了几的一晚,夏洛谷仓窖的全体动物招集一,一。

"面我始点名了。威伯?"

"!"威伯说。

"公鹅?"

",,!"公鹅说。

"你听像三公鹅,"夏洛嘟囔着。"你什不喊一声?什你喜欢重复一切?"

"是我的习-习-习惯。"公鹅回答。

"母鹅?"夏洛说。

",,!"母鹅说。夏洛瞪了一眼。

"七鹅?一一!"

"必-必-必!""必-必-必!""必-必-必!""必-必-必!""必-必-必!""必-必-必!""必-必-必!"

鹅回答。

"越越有意思了,"夏洛说。"任何人我有三公鹅,三母鹅,二十一鹅呢。绵羊?"

"咩-咩-咩!"绵羊一回答。

"羊羔?"

"咩-咩-咩!"羊羔一回答。

"坦普尔曼?"人回答。

"坦普尔曼?"是人回答。

"吧。除了老鼠我在,"夏洛说。"我有他,始。现在,你一定注意了几儿生了什情。我织在我网的那句称赞威伯的话,已经收了效果。祖克曼一已经套了,每人是。祖克曼威伯一不寻常的猪,所不杀死他、吃掉他了。我敢说我的戏取了功,威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.神迹目录+书签13.尽善尽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