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.尽善尽美

深夜,其他的动物睡了,夏洛在织他的网。网中央附近的一些圆线拉掉,留一些支撑住整张网的放状线。在工,的八条腿了很的,的牙是。喜欢织网,工很胜任。余的线拆除,的网就像一圆环:(原文有图)

一蜘蛛吐很丝线。一干的粗线主线,另一黏的丝线陷阱线--些线是抓粘昆虫的。夏洛决定的干丝线织新的预言。

"果我黏线织很棒单词,","每撞的虫子破坏字的效果的。"

"现在让我,一字母应该是T"。

夏洛爬网左边的高处,的丝囊摆正确的位置,横着拉了一条线,才始落。落,的织网管始运,从中释放丝线。荡网底,收住了线。现在"T"字母的横线织了。是夏洛觉它并不理。又爬,在那横线的右方另外拉了一条线,就织两线了。"果我所有的字母双线织,效果一定更完。"

着,便往爬回,挪左边织的一横线面约一英寸的方,拍拍丝囊,向右平行又拉一丝线,织了由双线构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一个会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