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.蟋蟀

蟋蟀在草丛中歌唱着。他唱了一曲悲伤又单调的,夏的挽歌。"夏了,"他唱。"了,了。夏正在死亡,死亡。"

蟋蟀感他有责任警醒每一人,夏日的光不永远的继续。即使了一年中最丽的日子--夏即将被点染秋的那一--蟋蟀是在传唱着些有关悲伤与变迁的谶言。

所有人听了蟋蟀的歌声。在尘土飞扬的路走着的埃弗芬听歌声,知校不久就了;鹅听歌声,知他将不再是鹅了;夏洛听歌声,知已经有少剩的间了;在厨房工的祖克曼太太听歌声,一忧伤的情绪立即从头袭。"又一夏了,"轻声叹息;给威伯做板条箱的鲁维听歌声,知了挖土豆的候了。

"夏了,"蟋蟀一遍遍哀唱。"离霜剩几?"蟋蟀凄吟。"再-见-了,夏,再-见-了,再-见-了!"

绵羊听蟋蟀的歌,感觉异常的烦躁,至竟在草场的篱笆撞了一洞,就从那穿路茫徘徊田野。公鹅现了洞,就领着他的一人由此,走果园吃熟落在的苹果。湿的枫树听蟋蟀的歌,由焦急使己变鲜红。

威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.多里安医生目录+书签16.到展览会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