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.到展览会去

展览的前夜,每人早早了床。芬埃弗八点就床了。埃弗梦见己正高高坐在展览的费斯转轮①最高的位子。芬则梦己在那转轮转迷糊了。

鲁维八点半的床。他梦见己在"布猫队"(at a cloth cat)②打篮球赛,赢了一块真正的拿佛③毯。祖克曼先生太太在九点的床。祖克曼太太梦见了一排电冰箱。祖克曼先生梦见了威伯。他梦见威伯长一一六尺长,九十二英尺高,赢了展览的所有奖品。浑身披满蓝色的丝带,甚至尾巴尖系了一条蓝丝带。

谷仓的窖的动物早早的睡了,除了夏洛。明就展览了,每动物打算早早威伯次伟的冒险送行。

二,每人在黎明就了床。那很热。路头的阿拉贝尔的房子,芬往卧室拎了桶热水,毛巾简单擦了澡。穿了最漂亮的衣服,因知在展览男孩。阿拉贝尔太太埃弗的脖子面擦了又擦,又往他的头掸了些水,他的头往两边梳。梳非常力,直头梳干,竖立止--结果除六根头外,其余的头全笔直竖了。埃弗穿干净的内裤、牛仔裤,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.蟋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