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.凉夜

黑暗模糊了展览场,凉爽的傍晚临了。坦普尔曼从板条箱爬,始四处观望。威伯在稻草中间睡着。夏洛正在织一张网。坦普尔曼那敏锐的鼻子在空气中嗅很闻的味。老鼠又饿又渴,决定探险了。他任何人打招呼,就往外溜。

"给我带一字回!"夏洛在他的身喊。"今晚我最一次往网织字!"

老鼠嘴嘟囔了一句什,消失在黑暗了。他一点儿不愿意被一搬运工。

忙碌的白,夜晚所有人说,是放松的候。费斯转轮现在轻松了。它一圈圈在空中转着,像比白转高两倍。游乐场灯火通明,听从面传的游戏机的响声,有旋转木马旁的音乐声,电话亭的男人呼叫电话号码的声音。

孩子在睡又恢复了活力。芬遇了的朋友亨利·富塞。他邀请一同坐费斯转轮,送了一张票,就不必花钱买了。阿拉贝尔太太偶望向繁星点点的夜空,的女儿正亨利·富塞坐在一,往转越越高。芬那幸福的子,不相信摇了摇头。",呐!"说。"那不是亨利·富塞吗?真!"

坦普尔曼始终躲避着灯光。在牲口棚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.伯伯目录+书签19.卵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