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0.胜利时刻

"特别消息!"广播喇叭一炫耀的声音说。"展览的主办者正在非常荣幸各位介绍霍默·L·祖克曼先生他的名猪。装着头非凡的动物的卡车现在正朝我。请往退,让卡车!头猪马就被送台前的特别裁判场,并在那被授予特别奖。请退,让卡车通。谢谢你。"

听些报,威伯颤抖,他幸福晕了。卡车慢慢往前着,周围挤满了人。阿拉贝尔先生不不很,免压人。最他终设法了裁判场前。埃弗跳车,打车门。

"我吓死了,"祖克曼太太低语。"几百人在着我呢。"

"振些,"阿拉贝尔先生回答。"那不是很有趣嘛。"

"请你的猪抬!"扩音器说。

"现在,一力,孩子!"祖克曼先生说,几男人抬箱子从人流中穿。埃弗是几人中最帮的一。

"你的衬衫掖进,埃弗!"祖克曼太太喊。"再紧紧你的裤带。你的裤子掉了。"

"你见我正忙着吗?"埃弗不高兴回答。

","芬叫着指。"那是亨利!"

"别喊,芬!"妈妈说。"不许指指点点!"

"给我点儿钱吗?"芬问。"亨利又请我坐转轮了,我他钱了,他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.卵囊目录+书签21.最后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