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.最后一天

夏洛威伯又单独在一了。两人找芬了。坦普尔曼睡着了。参加完激动紧张的庆典的威伯正躺在那休息。他的奖章在脖子挂着;他的眼睛正望着从他躺的位置的角落。

"夏洛,"了一儿,威伯说,"你什安静?"

"我喜欢静静呆着,"说。"我一向喜欢安静。"

"我知,不你今似乎有些特别,你感觉吧?"

"有一点点累吧。但是我感很满足。你今早在裁判场的功,在很的程度,算是我的功。你的将危险了。你无忧无虑活的,威伯。现在什伤害你的了。秋变短,变冷。叶子从树摇落的。圣诞节,就是飘飘的冬雪。你将活着那丽的冰雪世界的,因你祖克曼有很重的意义,他再不伤害你了。冬将,白又变长,草场池塘的冰融化的。百灵鸟又回唱歌,青蛙将醒,又吹暖暖的风。所有的些丽的景色,所有的些动听的声音,所有的些闻的气味,将等着你欣赏呢,威伯--爱的世界,些珍贵的日子……"

夏洛沉默了。片刻,泪水模糊了威伯的眼。"哦,夏洛,"他说。"记刚遇你的那一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.胜利时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