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.和畅的风

威伯就回他在谷仓窖的,牛粪堆旁的。他回的子很奇特:脖子挂着一枚荣誉奖章,嘴含着一蜘蛛的卵囊。有一方像温暖,他夏洛的514世的孩子放安全的角落,他。谷仓的味真。他的朋友,绵羊鹅很高兴他回。

鹅他特有的方式表示欢迎了。

"恭-恭-恭喜!"他喊着。"干漂亮。"

祖克曼先生奖牌从威伯脖子摘,挂猪圈方的一根钉子,很容易被参观者,威伯随它。

往的日子,他非常幸福。他长奇的。他不再担被杀掉了,因他知祖克曼先生让他一直活的。威伯经常夏洛。旧网的几根残丝仍在门框挂着。每威伯走那站一儿,望望那张残破不堪的空网,他就哽噎。从有人有一朋友--亲密的,忠诚的,聪慧的朋友。

秋很快,鲁维丝瓜,南瓜从园子堆藏谷仓面,在它才不被霜夜的寒冷冻坏。枫树桦树变分外鲜艳,在秋风的吹动,它的红叶子一片,一片落了。草场的野苹果树,爱的红苹果躺满是,绵羊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.最后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