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第四场

昭十一年(1936年)二月中旬。

东京中野区,北的。

静子:今年冷厉害,相泽先生一定受罪了吧?

西田:他牛在北方,不在乎冷吧。听说卫戍监狱的待遇,再加公审斗争已经有了头绪……审判长、审判员、法务官军法议的员,几乎是由同情我的人组的。被告完全由言,算今的公审,他已经是六次言了。终达传讯前陆军次官、现任近卫师师长的桥本中将庭证的目的。儿已经庭了吧。直练武场的芝川请,嘿,说是一功!

静子:报纸加报了!

西田:总,通场法庭斗争,那些幕僚前是怎垄断军政界的,就暴露了!将传讯前陆相林将、真崎阁的人物证,给他点厉害尝尝。

静子:不,西田先生,你是不分头露面才……

西田:是啊,所相泽审判策委员的公活动,由村田芝川担任。

静子:你加吧!

西田:嗯。倒不是胆怯。五·一五那候被海军误解,挨了五枪,九死一生……

静子:愿神保佑你。

北。

北:啊,失敬了。今你一早就了,有什急吧?

静子。

西田:最近电话全部被偷听了,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