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第一场

步兵三联队,值勤司令室。听见士兵唱军歌的声音

“万朵樱花衣领色,

吉野花刮风暴。”

重叠的合唱,隐隐从幕传。军官的聚:远藤尉、栗田中尉、值勤司令野口尉、穿西服的矶野村田。有穿服的西田税。野口尉站,佩带值勤的肩章。

野口:宪兵象就埋伏在营门前的老百姓,监视着营门。已经给卫兵命令了,果他进入营门,立即报告。点名前我巡逻。()

西田:今晚我偶拜访远藤尉,碰巧,不请,赶各位己人的集。不浪费各位宝贵的间,我说一句老生常谈的话就告辞……五·一五,我总是反,别人责难我是骑墙派是革命掮客,我不打算辩解。就是现在,我明确告诉各位:尚早,劝你停止进行。

栗田说什。

西田:(制止)等一等!什呢?反的理由就在《日本改造法案纲》。果各位信奉《日本改造法案》的话,希望充分考虑《法案》的军质,就是说,通武装政变进行国改造,武装政变的特点就在依靠皇权动。武装政变决不是非法手段进行的。它是依靠皇权合法动。

栗田:皇被奸臣包围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