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胡同的昨夜星辰

回“宿舍”,已经是凌晨四点钟。

吴先生的豪华奔驰驶进百合花园,他曾意味深长了我一眼。但是什有问。

我有解释。的临住所,不仅仅是一歌手的身份换的。

我在花园栅栏门外别,我轻轻吻在他的颊,标准的good bye kiss。的一吻,有任何意义,是不容轻视,它有比热吻更加销魂。

吴先生立刻我暧昧的身份释了,轻轻说:晚我“夜使”你。

听我唱《黑色星期》。我挥挥手,消失在栅栏门,留给他一裙袂飞扬的背影。

我的背影窈窕修长,穿束身长裙尤其惹人遐思,我知。

将窗帘拉一角,我豪华奔驰停了一儿,才缓缓驶。

男人已在我掌握中。

卸了妆,打电脑网,QQ同闪几头像向我问。我一一答,态度恭谨认真。

一,许有一儿是快乐的,由的,真正活着的。

喜欢网络,是因喜欢那份神秘。

因神秘由。

偶尔在BBS灌水。同人背《庄子》。优雅严肃不像我。

或者,那严肃的人才是我。

“北冥有鱼,其名鲲,鲲,不知其几千;化鸟,其名鹏,鹏背,不知其几千。怒吼飞,其翼若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黑色星期天》和一个真正有钱的男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