泮坑神庙前他问了我一个问题

——果听了,又怎有我?

“不是。”夕颜摇摇头,无助望着我,神情恍惚,“我了我爸爸。”

每有人往捐款箱扔进一张面额不等的票子,尚就敲一磬祝福接纳。他是神的代言人,代理一切送礼走门的祈福人。

我的眼睛忽有些湿湿的。低头,一字一句答:“我姓云,云无。”

但是士已不再理我,收了钱飘。

我?将?我暗暗摇头,的蠢问题问神?问我已经清清楚楚回答:你两,逢场戏,稍纵即逝,有将!

找那酒馆,夕颜已经醒了,青面白,呆呆坐在角落,像刚刚哭,脸似有泪痕。

离婚件,妈妈少我有些歉疚,不些推给了命运,指着我叹息说:“女儿啊,你生不逢。”

阿容火的表演败了我的胃口。不东施效颦,将眼泪表白窒住了,一相无语。反更添几分离情。

但是他息。

“你爸爸?”秦姐又叫,“你在什方你爸爸了?”

我一行八人:吴先生载着我,又捎了阿容乾仔;秦姐则拉的老相——嘉玮纸业的老板陈胖子做司机,载着夕颜秦晋:一是了给秦晋接风,二则纯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暗里女人的战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