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仔发动了一场“夜天使”逼宫

星期三。档前俱乐部照例有几分钟的例,全体员工集合在厅聆训,等秦姐从办公室主持议。

是惯例——果不迟几分钟,怎显示万众瞩目的殊荣呢?

但是今的气氛与往常有所不同,我刚刚走进“夜使”,就嗅一股不寻常的味,仿佛山雨风满楼。

我走向阿容:“有什吗?”

“有。”本否认,惟其此,反更让我肯定有什生。

果,犹豫一,又含含糊糊说,“Wenny,等一,就算你不帮我,最保持中立,是乾仔的意思,是我的意思。”

乾仔?我一动,乾仔阿容同居在俱乐部已经是公的秘密。秦姐几次暗示我向高生透露两人的暧昧关系。在任何机构,老板的最忌讳的就是领导层与员工间有超同关系,那势必分帮分派,架空真正的权人。但是我才不肯做别人的传声筒,管他谁输谁赢,斗你死我活。

是情那快。

我皱眉,正再问更清楚些,秦姐了,拍拍手:“,了。”

“等一等!”乾仔忽站,先粤语说了几句,接着换国语重复:“我决定炒掉不称职的经理秦姐,同意的人请站左边,不同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会飞的流言棉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