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看到了夕颜的眼泪

且,是半面真相,是存在夕颜母亲记忆中的真相。谁又知夕颜父亲那边的真相,有姐的故又是怎的呢?

“不!我!无,果我现在找不他,许一辈子见不他了,他走了,再不回,我见他,至少再见他一次!”夕颜哭着,头散乱,全不再是那冷静从容的林夕颜。

他,便是我的硕士导师何教授。是他,他……

泪蓦涌。夕颜太聪明,太敏捷了,即使是刚刚手术完毕,即使身俱伤,却仍在一间最直接的问题,那就是秦晋在梅州留不住了。

“你懦夫!”我气愤,忍不住斥骂,“你不配夕颜那深的爱!”

那的神,曾经是我的理,庄周的理。是前提是,住在姑山那的仙山谷,遗世独立,目空一切,不食人间烟火。

“我留,将伤更深。无,原谅我……”

“不是,我跟你说,我夕颜是有结果的,的分手,是最的结局。”秦晋着窗外,略略踌躇,“果我继续留在梅州,我怕己伤害。”

泪水流,那惨痛的毁灭的一幕,至今,那疼痛,我不原谅,永不原谅!

是秦晋,曾经那勇敢无的秦晋,在爱情的面前却此怯懦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胜利使我如此痛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