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人无非嫖客与妓女

夜复一夜,我梦风回。

——穿着黑色的风衣,微微含笑,是眼中有丝迷惘。明明已经见老,脸却始终留有一丝稚气,有任,每红便灰,所有的激情在瞬间转变颓废。

每相处一,他便更了解一分,他不是神,不是完人,甚至不算一情人,但是,他是我的爱。在我最渴望爱的候,我遇他,习惯了他的怀抱,与亲吻。

他是了七,是像整梅州布满了他的痕迹。

走在百花洲,我他手挽手逛在衣香裙影间挑选新装的子,我穿一件问他,他说,再换一件问,是说,我佯嗔:“怎老是说呀?准主意的。”

“你穿什嘛。”他坏坏笑,忽俯低了头说,“什不穿就更。”

走邮电花园,老华侨的雕像,我曾在雕像誓相爱永生,他说:“就请老华侨做我的见证人吧,我说的一切,他听见。”

“他是石头人。”

“那才呀。那叫海枯石烂。”

走电影院,我着新贴的海报,他告诉我北京最近又映了哪些新的片,并且绘声绘色给我演绎片子的精彩片断。

那部片子,现在梅州映了,我,挺不错,但他说的那精彩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和你预订百万个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