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爱随风而逝

风失踪了。

从我给他了关我怀孕的信,在网就再有见他露面了。

我在QQ狂呼他,在论坛他的帖子面留言,但是他始终不见回复。

雨季已经了,连太阳重新,他却依不肯现。

夕颜说:“他是存的。他打算孩子,是又说不口,沉默暗示。无,现在你清楚一步底怎做?”

“他揪问清楚!虽除了一ID外我甚至连他的真名实姓不知,不知他在哪座任教,不知他的庭住址与电话,是果我在网遍通告找他,未必有人知。他歹是专栏者,有点儿名气,不说消失就消失彻底!”

我狂躁,他了,了,消失了,一切原真的是一梦?是一梦醒,我却了一孩子。怎的一笔账?

“问清楚又怎呢?”夕颜逼视我,“让他休妻娶你?付你分手费?是撕破脸皮闹一通令他身败名裂?”

我愣住。他若表态早已经表态,失踪,本身已是一拒绝。已经被拒绝了,一步我打算怎做?

夕颜望着我,一既往冷静,是却有了往的温,是一单纯的冷,冷彻骨。

“无,我知离广州前你找秦晋,又怎呢?他就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世上人无非嫖客与妓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