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埃落定谁是谁的前缘

“夜使”的工已经辞了,不不辞——我的肚子已经隆,高生月就回——果不解释什,就最夕颜,干净利落消失。

夕颜替我选的那保姆陪我一住,初是做钟点工,定打扫房间煮饭煲汤。但是现在我已经离不了人,随准备生产,有意外,总有人替我打120抑或119。

有离梅州,是因我仍在等待——不是等风,是等夕颜——我总是不相信真的撇我,不留半点余情。是知我的生产期的,说不论生男生女,认做干妈的,不替契仔祝福吗?

我医院做检查,已经确定胎中是男孩儿。

一儿子。

世代妓的诅咒不攻破,太太的鬼魂再有纠缠我了。

是夕颜,的血破了那血腥的符咒,早在我替输血的候,姥姥的灵魂已经带我重新走年的云府,让我清楚太太服毒尽的惨状。

姥姥太太斗了一辈子,死怨恨仍不泯。但是夕颜我挡刀,一女人的真情友谊洗我身的宿孽,诅咒就解除了。

我腹中将生的,是一儿子,他再不做妓女,再不必重复那曾经在我祖孙三代身重复的命运。

再不了。

我终感从未有的轻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爱随风而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