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秦学”探佚的四个层次

汇辑我关《红楼梦》研究果的《秦卿死》一书1994年5月由华艺版社推,一版的五千册书刚始行,与我争鸣的文章便连续现,海陈诏先生一篇长文在贵州省红的《红楼》杂志1994年二期,同的观点,亦见他海市红编、海古籍版社版的《红楼梦谜》一书(1994年1月一版)所撰写的“答问”中;同,山西《太原日报》“双塔”副刊又1994年7月26号刊了梁归智先生的《探佚的空间与限度》一文,该文副标题“由刘武、王湘浩的‘红’探佚研究

”,读其文,则知他的“”,主是由读了我的一篇文章《甄士隐本姓秦?》(该文已收入《秦卿死》一书);些与我争鸣的文章,我是恨其少,绝不嫌其。关《红楼梦》,值我争论的问题实在太,最近我在一篇文章说:“《红楼梦》因其传稿的不完整与其者身世扑朔迷离,给我留了刻骨的遗憾,使我在‘花易见落难寻’的惆怅中,产生永难抑制穷尽的‘寻落’激情,我不断猜谜,在猜谜中又不断派生新谜,许,《红楼梦》的伟正在此——它给我提供了几近无限的探究空间,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论秦可卿出身未必寒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