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太虚幻境四仙姑

1999年11月5日,应北京红楼梦研究邀请,他的系列讲座中讲了一次。该研究是生社团,讲座安排在周末晚七点钟进行,我本那间段,莘莘子苦读了一周,该投身轻松欢快的娱乐,有几听关一部古典名著的讲座?哪知了现场,竟是爆棚的局面,五百阶梯形座位坐满满的已在我意料外,更令我惊讶莫名的是,、台前乃至台容身的方,满满站着或席坐着热的听众。我一落座在话筒前便赶忙声明,我是未曾经院正规术训练的人,就“红

”言,充其量是票友,实在是不值此浪费间听我讲《红楼梦》的。我讲了一,再递的条子讨论式言,条子很,限间,回答了主持者场递的一部分,其余的一叠是带回才的。就我人言,光是读些条子,就觉那晚的收获实在是太了。前我曾参加文讲座,收很的条子,但总有相不少的问题是与讲座主旨无关的,我某桩表见解,或社某一争讼做是非判断,令我难。回拿回的条子一一细读,则那文不题的内容几乎有,针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李纨身上的“马氏影”目录+书签“枉凝眉”曲究竟说的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