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雅趣相与析

我从20世纪90年代初,就愿将己在“红”探佚方面的,说形式体现。经不断的努力,1993年完了《秦卿死》,1995年完了《贾元春死》,1999年初完了《妙玉死》,三部中篇说,构了一系列,其中不仅破解了——秦卿究竟是怎的身?贾元春究竟是怎死的?妙玉最的结局究竟何?——“三钗”谜,连带真本《红楼梦》八十回其他许人物的落、归宿,了代。三部中篇说,表在山东协的《代文》双月刊——我感谢他延续

年未曾减退的支持;1994年华艺版社汇集我关《红楼梦》的文字版了《秦卿死》一书,1996年了增订本,惜排印中舛错甚,现在该社又三部中篇新的探佚文章及原有的研“红”诸文,重新一本《红楼三钗谜》,并精校、高质印制,估计5月面世。

我已经说很次,我所进入“红”探佚领域,痴醉探究秦卿、贾元春、妙玉等人物的真面目、真结局,是因我从曹雪芹创《红楼梦》的审追求中获取营养。我知,有的中国代,不喜欢《红楼梦》,甚至不卒读部长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探妙玉之谜目录+书签薛宝钗的绣春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