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贾珍尤氏的夫妻生活

贾珍虽跟贾宝玉平辈,是贾政的堂侄,但是在贾氏族中位很高,担任了族长,连老祖宗贾母他总是格外客气。《红楼梦》二回代很清楚,是因宁国府位高荣国府,宁国府的主人贾敬抛城外观中烧丹炼汞,官位让给儿子贾珍袭了,他所袭的三品威烈将军是虚衔,不班办公,宁国府就了他惟我独尊的纵王国,整一味高乐,就是整府竟翻了,无人敢管。贾珍的正室夫人是尤氏。果说荣国府的贾琏王熙凤尽管有利益与格等方面的矛盾,但有比较谐的生活与情

感流,那,宁国府的贾珍尤氏夫妻,就简直不他间有什爱与情爱。

有的读者因《红楼梦》读不细,模模糊糊觉贾珍尤氏岁数挺,似乎比贾政王夫人不了少,《红楼梦》电视连续剧贾珍的造型,就特别突他的胡子,尤氏的造型则是徐娘半老风韵全无。是不正确的。在《红楼梦》前八十回的故,贾珍最就三十五岁刚。在贾氏族的男系列,贾珍是最富阳刚气的,从接纳租贡、分派年物、训斥子侄、布置祭祀、组织鹄等情节,曹雪芹塑造了一信、骄奢、健康、勇的男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贾琏王熙凤的夫妻生活目录+书签黑眉乌嘴话贾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