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从秦可卿入手解读《红楼梦》(2)

在十三回,已经写了秦卿的情况,秦卿的是什病?的是政治病。张友士是不是太医?张友士是太医。谁的太医?是弘皙的太医。弘皙在夺权前,在乾隆三春的四春,登基,就己公设立了内务府七司。是乾隆说的,乾隆快气死了,乾隆说,他立内务府七司,七司就包括太医院。他就是从那潜入京城族员秦卿取秘密联系的,所他说了黑话。他说,总是了春分,就结果。就是三春结果。“三春诸芳尽”,“三春争及初春景”,万,三春

了四春就不行了。弘皙确实是胆妄。

曹雪芹写,脂砚斋觉害怕。他什写点政治呢?因他说,他不干预。《红楼梦》的者曹雪芹,确实不写政治说。其实他不是写政治说。我说了政治因素,是表明他内创的痛苦。他必须超越族在政治件中惨痛的遭遇经历,写那些青春丽的女被毁灭的程。但是他又不摆那影,他有理由摆那影。他很痛苦,所在《红楼梦》一始,他悲剧的结局预告,些女是怎被毁灭的。是被代毁灭的,是被族的的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秦可卿入手解读《红楼梦》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