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秦可卿之死(2)

尤氏回楼,猛见宝珠站在门前,瑞珠竟坐在一张椅子呆,中一惊,先迎着宝珠问:“瑞珠你说了什?”

宝珠即刻跪,说:“回太太,是呆,不曾口说话。”

尤氏又问:“你曾问什?”

宝珠忙答:“太太命我守门,我守门,我不曾跟说话。”

尤氏瑞珠那光景,似已丢三魂六魄,便再次问宝珠:“有人进?”

宝珠摇头,连说“并无一”。

尤氏方厉声喝叫瑞珠:“谁许你坐在那?我且忙着,你倒一边受!你主子咽了气,你哭不哭一声,你那肝,敢是让狗叼走了!”说着,就掴了一记耳光;一耳光又瑞珠的魂儿掴了回,瑞珠赶忙跪,长嚎一声,痛哭不止。

宝珠闻说蓉奶奶了,狠吃一惊,唬哭了;尤氏将二人喝止,厉声说;“且住!轮不你嚎丧!瑞珠,你且站那边屋角,给我面壁思罪,不我唤你,不许擅回身!宝珠,你传升嫫嫫银蝶,先二人,我有话吩咐!”

升的银蝶了,尤氏遂向二人宣布:“你蓉奶奶久病不治,已刚才亡故!现在不是哀哭的候,银蝶,你负责奶奶净身穿衣装裹停灵;升的,你负责将蓉奶奶的十一件遗物集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可卿之死(1)目录+书签-->